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呼吁立马采取措施救市!

因隔夜欧美市场大跌,今天早晨亚太市场低开继续大跌,中国股市到了最危险时刻!今天对市场真的无法评论什么了,鉴于当前市场十分危难之际,呼吁管理层立马停止新股发行,因为今天周五了,投资者担心收盘后发行新股,所以必须在开盘前宣布应急措施,否则今天大盘相当危急!隔夜欧美市场受A股遭殃也出现大跌,如此恶性循环、毫无理性的暴跌之下什么技术分析都是扯蛋,整体来看,随着二级市场的持续下行,沪深两市A股的破净数量也逐级攀升,截至10月16日收盘,剔除净利润为负的16只个股,已有484只个股(含ST)跌破每股净资产,昨天暴跌之后超500只股票破净了再创历史新高,且数量10月16日占全部A股比例为13.62%,不仅远超上证指数1664点时期以及1849点时期,更是几乎追平了2005年上证指数跌至998点大底时的13.65%。数据显示,上证指数1664点时期合计有180只个股破净,占比11.24%;1849点时期158只个股破净,占比6.45%。如此暴跌究竟对谁有利?我认为目前已经到来最危险时刻,应该采取立马停止发行新股!继续暴跌对国家没有一丝好处,如果爆仓不仅对投资者造成巨大损失,同时对银行来说也是缩水,对上市公司要不就是拿出大量的资金来填补窟窿,不填补就要失去控股权,这样害国家、害公司、更害了广大投资者的暴跌应该立即采取措施!


建议先行采取以下几点措施:


第一立即宣布停发新股;


第二暂时停止大小非减禁;


第三股权质押停止平仓;


第四立即组织救市资金入市、火速组织平衡基金进场;


第五研究切实可行的新股发行制度、大小非减禁推迟到10年之后逐年兑现、完善退市制度、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制度等待。


真的希望某些不要继续麻木不仁、放任自流了,救救这个濒临崩溃的市场吧,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应该体现在什么地方、时候?当前就是就是关键时刻!当然更多的是要保护国有资产的保值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