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确定行情吃饭还是吃面!

短期连续四天缩量震荡确实让投资者感觉压力很大,大家都担心久盘必跌,此地再次进入杀跌的话年内吃饭行情就要泡汤,本来指望吃饭行情就只能改为吃面行情了,明天又是周末了,周末让投资者最头疼的事情就是IPO信息,每每想到周末就好像悬挂头上的利剑要割韭菜;可明天的走势又是很关键,一旦跌破2600点恐怕前期抄底资金要出逃,如果恶化的话管理层的组合拳也成为迷踪拳了,其实2700点上面的压力应该说不大,可是本周因为突发奇想冒出科创板消息打乱了做多阵脚,这样使得主要是上个月往下跌的时候形成的2675-2700点的缺口处压力沉重了,同时从当前点位来看,当时跌穿2700之后直至2638是有大量的抄底盘,虽然这段时间有所反弹,再来到这个位置抛盘压力是不小的,大家密切关注明天如果大盘能够下探到2600点附近回踩不破,还是可以小幅抄个底,要不然轻仓出局,今天有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就是券商板块大幅度杀跌。




从盘面看热点方面,创投概念和壳资源概念继续走强,游资大块朵硕,在系统性风险偏低的情况下,监管方式优化,游资压抑许久的情绪得到集中爆发,总体上看今年吃饭还是吃面就看近期的走势了,从盘面看,持续性还是比较强,在下一个热点没出来前,仍旧可以反复操作创投题材个股与壳资源概念,不过壳资源要谨慎分化转移,恒立实业11板之后,一旦到顶会压制整个热点。创投概念的逻辑也是一样,所以投资者要谨慎追高,埋伏低位启动的,回调承接力度好的票子会有大机会,再次提醒明天密切关注2600点得失,守住可以持股待涨,不能守住要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