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发的帖子总是丢失?

我实事求是发的帖子为什么屡屡丢失?昨天和今天早晨发的帖子丢失说明了什么问题?一方面因为帖子内容上存在一些不同意见,应该说提合理建议无可厚非,但现在养成了大家不讲真话、实话,总是说一些献媚言词的风气不好;另一方面由于我的帖子相对比较热,站在广大投资者正当利益方面说出大家心声,我从来不喜欢拍马屁;其实目前内忧外患时期应该多听一听群众的建议,高度重视市场的呼声,一味的溜须拍马、好话、奉承言词表面上好听,但是最终害的是整体,我们的经济已经很困难,再也经不起折腾了,譬如前面杂乱无章的杠杆造成了多大经济损失?我们现在需要听证一些不同的意见,市场的好坏已经说明问题,不多说了。




11-09 09: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