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补缺是必须完成任务?

市场短期的走势忽上忽下飘忽不定,所以绝大部分投资者很难把握,我的分析虽然大方向没错,但预测涨幅不足时有发生,譬如今天大家都担心黑周四下跌却收了光头中阳线,完全出乎预料再次给死空头重拳一记闷棍,今天复盘后发现,我们低估了市场的短期潜力,特别是一些强势个股,很多时候都在悄无声息中出现,结构性机会真的出现了,我们不需要过于在乎短期的波动和短线的震荡,也不要过于担心明年的经济,因为在结构性机会中,重在执行,就像我们对每一个强势股和涨停板要求一样,只有不断遵循强者恒强,短期盈利的思路,未来可以走的很远,因此补缺、填坑是硬道理!


本轮行情如果2703点缺口都不能回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目的就是要解除数万亿场外股权质押风险,指数必须填满国庆后咋的坑;从今天盘面走势看两市股指集体上攻,三大指数呈现阳包阴态势,上证指数最高涨逾1.36%,收报2668.17点,沪市单边成交量1718亿略有放大,创业板指午后快速拉升,后来居上涨幅1.41%,收报1405.25点。值得注意的是,创投仍是最大风口,市北高新九连板,乔治白、鲁信创投、九鼎投资、创业黑马、张江高科、中航高科、华金资本、上海三毛、华西股份、大众公用和中关村涨停。独角兽概念股崛起,双林股份、佳都科技、永安行、立昂技术、天神娱乐、城市传媒和贤丰控股涨停。高送转异动,首家公布高送转的正元智慧一字涨停,送转预期的东方环宇、南京聚隆、金牌橱柜、志邦家居、恒林股份和奥飞数据同样涨停。芯片概念强势,上海新阳和富瀚微涨停。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午后崛起,国盛金控、金证股份和宇信科技涨停,午后出其不意拉升给死空头再一次打击,未来空头阵营逐步瓦解之时就是逼空上涨。


综合来看,目前涨势最好的是科创板块,这次就跟过去雄安兴新区横空出世一样突然,也许只有内幕人才清楚这个消息,股市的波动也没有太多的信号,带来了公平的交易,科创板和注册制造就了创投类公司持续走强,涨停不断,比如市北高新等,这类股预计下周要分化,大家有必要在周五之前采取获利了结。盘面现在没有太大的风险,周四股市继续上涨,各大指数红线,上证指数冲击了2660点,再一次靠近了上方60均线,能否进一步延伸,还有待价格的确认,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突破2700点,现在强势股很多,涨停板也不少,所以选准股票、踏准节奏、波段操作是最佳方法,我本轮反弹启动以来总市值回升超过了30%,今天早晨抛出了涨停打开的股票,然后低吸了潜力股收盘上涨达到5%,明天人保登陆二级市场没有多大影响,下周打开涨停之时会虹吸资金,所以下周市场在冲破2700点之后有巨震,如今指数重拾上攻姿态,新的热点板块或已酝酿完成,短期内将陆续开花,总的来说补缺填坑是硬道理!投资者赚钱更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