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补缺为何是最佳机会?

大家应该清楚的记得国庆长假之前我国股市反弹走势很正常,恰恰因为节日期间以美股为代表的外围市场连续大跌,导致A股节后连续大幅度杀跌,不仅跌破了熔断底2638点,同时创出新低2449点,个股被跌得血肉横飞,尤其场外数万亿融资盘引发金融危险系数急剧上升,在这种严重恶劣环境下管理层才紧急出手,会议一个一个接着开,重要人物集体亮相表态是前所未有的,利好接连不断总算把股市稳住阵脚,管理层下如此大的功夫难道就只能反弹区区200点空间吗?有些人的思维就是死空头,而相当多的投资者目前还是空头思维,这些人都是后市逼空上涨时候的后续部队,空仓者比比皆是,当然更多的原因是今年大半年下跌被跌怕了,最近市场忽上忽下也使得大家迷茫了,主力正是利用大家看不清方向,采取稳扎稳打策略、步步为营缠食空头阵地,今天借着昨天多头发力势头,一气呵成补掉2703点缺口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昨天午后在科技股集体爆发下,创业板更是后来者居上,连续三天站稳60日线,三大指数同步反弹,涨幅均超过1%,特别是沪指再收光头光脚中阳凸显了补缺态势,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光头光脚的中阳线,量能较前天有所萎缩,并将前天的阴线全部覆盖呈现阳包阴态势,近三个交易日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多头炮形态。日线上,KDJ指标中高位死叉风险解除,再次拐头向上形成金叉,MACD指标红柱小幅放大,指标线继续上行,显示大盘短线还有上攻的动能。鉴于这样的情况,我认为今天大盘虽然人保上市交易,但负面影响不大,真正的风险在下周人保打开涨停之时虹吸资金,因此补掉2703点的最佳机会是今天,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反弹有利于今天进攻,当然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魔咒有负面影响,但上升途中恰恰起到助推作用,我的操作昨天早盘把涨停打开个股出掉后大部分资金在10.6元左右全仓进了300339润和软件,这里说明完全没有推荐之意,我仅仅是因为该股底部没动,加上软件类股票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目前属于底部区域没动的低价、低市盈率、低估值小盘题材股都是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