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跌A股今天跟不跟?

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下跌,特别是美股三大指数出现了暴跌,跌幅均超过了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达到了3.80%,我国股市在本周大幅度跳空高开大涨后,多头能量已经消耗殆尽,昨天缩量震荡收小阳线就预示了多头强弩之末,因此今天大幅度低开是必然的,问题的关键是低开怎么走?低开低走补掉缺口说明反弹彻底完蛋,如果低开高走并放量说明有戏,低开震荡整理收十字星说明了方向不明,我的观点不可能出现低开低走,暂时保留缺口继续演绎反弹行情比较妥当。


本次大盘突然跳空大涨是特发因素造成的,因此行情本来就打破了常规走势,由此看来接下来回归原来箱体震荡居多,涨多了就要注意落袋为安,跌多时要注意拣回筹码,实施波段操作;当然年底不利因素影响下大盘不可能出现大幅度上升,譬如年底资金面紧张、美联储加息、十二月解禁高潮迭起等等,只不过美股与A股处于历史位子不同,人家是历史高位,我们是历史低位区域,所以即使有负面影响也是暂时的;从大的形态上看,大盘的节奏上就是在进行构筑底部的震荡过程中,跌多了必须及时买进、涨高了逢高就要卖出。目前操作上必须采取高抛低吸、踏准节奏,至于周一的缺口短期不能补,要不然前期管理层所付出的努力就功亏一篑,补缺意味着2449点低点不保,短期重点关注上证50指数走势,这个指数目前最弱,所以回踩缺口就是该指数拖累,缺口可以补掉一部分、但不能全补


综合来看,今天如果大幅度低开同时,可以鉴别部分强势股的成色,最容易甄别的是妖股,暴跌的时候一般来说妖股不容易出货,所以像超华昨天爆量到了近13个亿,想出来的也差不多出来了,想进去的也差不多进去了,表面上大家都是抱得美人归,可潜在的入场资金消耗完了,今天谁来接力是个大问题,要不然只能跌停,所以超级短线交易者,今天重点关注昨天三板、四板的股票是否有机会成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