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彻底补缺并非坏事?

今天不多说什么了,近段时间因为发帖十分困难,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早晨或中午不再发帖了,晚上收盘后如果能发就发,不能发就算,昨天的帖子发了N次到晚上才通过,至于今天的走势究竟怎么走?因为周末利空因素太多,最主要的是IPO继续公布两只,还有美股周五再次出现暴跌,茅台摊上了大事今天说不定要跌停,白马王子大跌对上证50指数有拖累作用,拖累了上证50指数就拖累沪指补缺,主板市场杀跌小板也不稳,因此权重股塔台不稳固自然影响全局,特别是酒类股也要遭殃的,总体上看大盘今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问题的关键是能不能低开高走?如果低开顺势大幅度杀跌就麻烦了,毕竟最近还有很多利空靴子需要落地,譬如年底资金面紧张、美联储加息问题、大小非解禁高潮迭起,因此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不过这些都是明确的利空属于纸老虎,所以过分恐慌不可取,再说大盘底部最近经过多次打压之后已经十分牢固,所以即使低开往下的空间不会太深,操作上必须要具备潜在性,不要等到涨起来后才知道吃股票,目前市场还是箱体震荡特征,实际上今天如果完全补缺并非坏事,这样可以让多空都死心了,具体操作上要做到:跌了要敢于进场、涨了不要得意忘形,懂得落袋为安、踏准节奏、选准股票、波段操作获得利润才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