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美股继续暴跌怎么办?

今天的走势相当揪心,连续两天低开阴十字星,而且沪市成交量萎缩至千亿之内没法玩,虽然回踩并没有破位大跌倾向,但多头也没有做多欲望,如果今晚美股继续暴跌就很麻烦。总体看今日沪深两市同步略微低开,直接回补了之前的缺口。虽然5G概念持续走强,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涨停,但市场连续缩量调整、人气低迷,沪指失守所有均线,大盘再次进入空头市场。早晨低开之后指数小幅冲高,之后振荡下行,午前低开低走,回踩到支撑线2575附近开始振荡反弹,反弹力度不强,再次回落。全天是低开之后的弱势振荡。涨跌家数比763:2713,涨停27家,跌停15家,涨停家数是近期较少的数量,上周五是27家,持续涨停家数较少的时候也是容易转化的时候,耐心等待,只要不追高就问题不大,低位的继续守。


今日个股资金净流入排名前10名的个股有新疆交建、卫宁健康、万达电影、中国中车、宜通世纪、冀东水泥等,其中,新疆交建主力资金净流入2.36亿元,居个股资金净流入第一位,其次是卫宁健康,主力净流入7289万,万达电影主力资金净流入6971万,中国中车主力资金净流入6131万。总体来看,周一市场呈现出弱势调整,盘中沪指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两市热点呈现严重分化,仅运输设备、石化油服、供气供热、通信设备等板块表现抗跌,其他行业板块盘中出现回落,医药、家电、航空、仓储物流等跌幅较大,题材板块也呈现分化,黄金、5G、三网融合、充电桩、油气改革、可燃冰、猪肉等题材盘中翻红,多数板块呈现回落。短期来看,市场宽幅调整引发场内动荡,短期人气再现低迷,市场将继续面临情绪面修复和技术上修整,后期阶段性调整望反复,建议关注市场超跌股机会和热点题材短线机会。


技术上看,今日再收缩量小阴星线,指标中位区死叉下行,还需要调整修复,60分钟连续上下指搓揉+倒搓揉,120分钟收倒锤头,同比放量,同级别指标来到低位超卖区,60分钟收搓揉线,二根探底回升阴线,完全没有量,指标持续背离,预计午后有望探底反弹。午后支撑2575,压力在2610.指标低位背离金叉,角度很弱,预计明日还有反弹机会。连续两颗缩量星,和9月12日的两颗星有相似之处,不过指标位置不同,明日关注60分钟的反弹力度,需要扭转下行的日k线指标才能扭转跌势。明日还有震荡修复需求。支撑2575-2555,压力在2600-2620。创业板收倒T线,指标死叉下行,还需要调整修复,支撑在1320附近,压力在1345附近。


综合来看,最近缩量阴跌之时不见国家队出手护盘,特别是上证50指数有j进一步破位之势,因此后市的走势确实很讨厌的,目前欧洲股市小跌,如果美股继续暴跌很麻烦,年底的不利因素比较多,譬如美联储加息问题、大小非解禁全年最高潮、年底资金面紧张等等,关键的是新股发行继续常态化,该圈钱的继续圈、再融资之后拍拍屁股走人,股市就是造就亿万富翁场所,如此情况下市场造血功能不及抽血严重,市场怎么可能走出牛市?能维持箱体震荡就不错了,难怪市场唱空受欢迎、而看多的被唾弃,原因就是制度上漏洞百出没办法看好,因此还是保存自己资产不缩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跌多了也要把握投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