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拔高后是不是要防回撤?

最近持有5G题材股投资者肯定兴高采烈,特别是昨天的表现确实精彩纷呈,其中龙头东方通信二次拔高又是三连板,这是继科创板疯狂之后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自从上周监管力度加强之后游资再次被闷杀,市场十分萧条情况下5G概念崛起,这对岌岌可危的大盘有着积极意义;昨天最终大盘收出一个似乎是毫无意义的小阳线,表面看连续按两天站稳了上涨趋势线,其实还是战战兢兢的。均线是天然的压力线,大盘这两天收出的小阴小阳看着挺稳,但都是在远离均线的区域,相当于当年我在敌后活动,没有正面战场压力那么大。现在大盘的中期均线是很明显的空头排列,5日线昨天和10日线形成死叉,今天5日线会进一步下移对多头形成直接压制,这些都是空头的筹码,而多头手里除了这条支撑趋势线之外,啥也没有,所以今天只能涨不能跌。


今天又有谁能帮助大盘脱离危险呢?大金融中的券商已经破位,银行板块中的小银行昨天尾盘拉升,可能今天暂时帮助大盘向上拉一拉,不过年底几个靴子未落地之前只能反抽,譬如美联储加息、华为事件如何处理?大小非解禁问题、资金面紧张期,隔夜美股继续疲软不堪,美股步入熊市对A股负面影响很大,而G题材连续上涨之后肯定是风险积聚,再好的题材也不可能只涨不跌,所以涨多了要懂的落袋为安,因此短线追涨风险极大,中长线我对5G题材坚决看好的,可是我担心短期获利盘有松动迹象,昨天我做了短差,虽然我手中股票封上涨停,但盘中时不时打开貌似洗盘,实际上说明获利盘兑现压力沉重,所以今明两天在反弹中还是要降低仓位,然后等待调整低点再逢低吸纳,今天大盘继续反弹,实际上就是反抽30日均线,然后到下周再次下压、甚至跌破所谓的支撑线形成空头陷阱,然后进入2019年发动一波春季行情,春季行情的重点是次新股高送转和5G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