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魔咒发酵概率大不大?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5G真正熄火的原因是市场充分预期的一致性高潮,昨天利好的兑现本来大家心里的高预期会想着缓慢消褪实现套利,可东方通信的问询函起到了加速催化的作用,加快了先手资金恐慌离场的局面,但整体上而言,相对于前期那种直接摁跌停的“核按钮”玩法,昨天的市场表现已经好很多了,最近5G板块热度刚起,但一个东方通信的黑天鹅,游资立马作鸟兽散,所以整个板块都被拖累,而昨天即使有利好高开却只能低走,人气散尽一时半会无法振作起来,5G急刹车后今天有惯性上冲机会,冲高是只能降低仓位,不可追高。


很明显,管理层频繁出手干预热点炒作,短线活跃游资的炒作情绪受到抑制,游资已经不敢再肆意妄为,其中影响比较大的则是高位股的接力意愿,题材打不出高度来,也就没什么持续性可言,资金只能去挖掘短线低位滞涨并且相对安全的相关品种;一个多月前,科创板设立的消息横空出世,很多创投独角兽上演了翻倍行情,然而科创板的蜜月期仅仅持续了两周多,在交易所对市北高新营业部发监管函,通报章建平等大佬后,以市北高新为龙头的创投股集体哑火,再加上近期的媒体黑天鹅,近两周已鲜见创投龙头涨停,只有参股独角兽概念零星表演。有股民感慨,科创板宣布前半个月,每天感觉像在热点雨林,抓住一两个龙头,账户就会很滋润,然而后半个月,感觉像在沙漠里迷失了方向,雨林中获取的那点雨露,已蒸发殆尽。


总体上看,今天消息面偏暖,特别是全球市场暖融融情况下,我们市场的走势不至于很差,从技术上看,日线上均线系统虽然空头排列,但昨天还是站上了5日均线,日线KDJ指标处于中位可上可下的尴尬状态,但J有拐头向上之意,60分钟MACD指标发放出第二根红柱,由此看来大盘有望继续反抽30日均线,只不过不放量的反抽都是耍无赖,所以操作上冲高就要降低仓位,然后等待回落再低吸,年底最困难时期度过之后就是阳光明媚,综合来看今日周四是红色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