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发行本周为什么提速?

说实话昨天大跌之后,市场陷入了十分尴尬地步,目前除了上证指数没有明显跌破收敛三角形下边之外,其它所有指数已经跌破了下边,在这严峻形势下昨晚IPO信息公布比平时晚,在迟迟没有出来时有些人还幻想是不是暂停了,可万万没想到居然公布了三只新股发行的信息,不但不减少反而比平时每周二只多了一家,这确实让大家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样呢?是不是周末有什么利好做后盾?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消息可以阻止周五大跌的利空,而外围市场全跌、特别是美股也大跌加剧了负面影响力度,IPO提速究竟是何居心?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出来消化利空,下周一走势更加难堪,新股发行提速这不是导致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吗?这种做法真的搞不懂,虽然我周四大幅度降低了仓位(这里我要特别提醒周四中午发帖说上涨就要抛股票,同时周四收盘后又再次提醒目前不具备连续上涨条件),但对于这样做法也不能理解,可不能理解、不能接受又能怎样?


还是顺应市场发展吧,因为这个市场不是你说了算,你只能被动适应市场,看不懂就老老实实休息、观望,觉得可以偷鸡一把时偷鸡一下,偷鸡也要掌握分寸,要不然投机不成丢了米不划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