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继续暴跌A股还扛吗?

昨天眼看着沪指早盘下破三角形下轨支撑,可收盘又站回去了,这种走势确实耐人寻味,但仔细想想完全是被操控所致,至于是不是假摔?恐怕还要年底前佐证,至少在本周四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确认,如果真的跌不下去底部就真的很扎实,后期向上突破就是跨年度行情开始了。从各大指数走势结构上看,创业板指数收了根小阴线,已经跌破前低1296,上证的表现比深圳强,主要是银行等大权重护盘导致的,不过平安走弱是市场的隐患。而年底资金面依然紧张,短期逆回购利率已经飙升超30%。年底又叠加各路基金业绩兑现期,内外各种重大会议召开期,美联储议息期和上市业绩兑现期等各类信息发布期,汇集在一起,市场已经涌进了多股激流,自然有波澜、暗流涌动、即将打破平衡时机已经接近尾声。


至于今天叠加了综合因素,市场多空双方恐怕又要进行一次激烈较量,不利因素就是美股和国际油价继续暴跌,市场目前虽然已经逐步淡化外围影响,但是彻底摆脱走出独立行情还为时过早,至少影响开盘,不过由于今天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特殊日子,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场无形之手维稳意识特别浓厚,由此看来市场走势被操控是大概率事件,总体上看我认为熬过本周就是艳阳天,所以操作上跌出来的机会不能错过,要踏准节奏、择机介入,懂得跌的时候不是恐慌、涨的时候更不是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