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第一目标在何处?

昨天我发帖(为什么下周或攻击2703点?)之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围攻,为什么空头猖狂如此凶悍?原因恐怕是综合因素造成的,一方面长期下跌大家被跌怕了,另一方面人为因素使得让投资者心寒了,肆无忌惮扩容抽干了市场资金拿什么扭转颓势?还里不多谈负面因素了,多说一些正面话题反弹吧;看来市场依然是空头的天下,这或许是好事,因为股市有不成文的规律,就是绝大部分人一致的观点往往是错误的,目前既然大家都看空说明参与者还不多,而主力往往按照大部分人观点的相反方向运行,所以接下来震荡蓄势之后继续上攻是必然的,其实从近几天盘口观察,市场虽然蓄势震荡,但低位承接盘相当强劲,稍有下探就被逢低吸纳资金顶起,而杀跌盘又是寥寥无几,投资者心理状态是不敢追高、方向不明、珍惜筹码、继续观望,鉴于这样情况下量能不大是自然现象,如果下周放量拿下30日均线2588.31点,市场必然出现加速拉升,这样的话攻击2703点颈线位不就顺其自然了吗?


好在我提出的观点仅仅是反弹,大家可以从日线图上看清楚,2703点仅仅是2449点和2440点大双底的颈线位,如果说一波春季反弹行情启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这点都不能上算什么?昨天我帖子中提出这里小分时的振荡依旧没有修复到位,下周初将进行长分时的选择,这样在连续振荡三天后下周初就有望出现短线变盘的动作;从时间来看下周二左右将面临下一个时间点,这里直接攻击高度将有限而后市的振荡会更大,如果下周初能否先回撤,那这里振荡后下次的上攻力度和延续时间将会更长。所以,要注意下周初的变盘方向,将决定下周操作的节奏。下周将面对的将是60天均线2590点的挑战,一旦补量拿下,则有望打开上涨空间,剑指前期平台2700点附近区域,颈线位2703点拿下后就向更高目标挺进。


关键的是大盘出现了周线缺口,周一跳空高开的缺口尚有0.19点未补,而周三的缺口也有0.35点没补,我原以为昨天应该先补掉周三缺口的,结果强势震荡眼巴巴看着没有补;大家要懂得低位出现周线缺口意义重大,周线看前几周出现低位十字星和锤头星和跳空缺口,有较明显的转折意味。只待出现一根长阳彻底确定底部,一旦确定,将出现维持数个月的波段上涨行情。日线目前维持长阳上方的高位震荡,而且守住两个跳空缺口,有望很快再次出现长阳突破。短线压力在2588点左右,如果有效突破将更明确底部和波段上涨的正式开始,第一目标位就是颈线位2703点。未来两三个交易日应该突破,如果仍然维持震荡,尤其是出现阴线回补缺口,谨防出现小概率再次长阴探底洗盘。即使出现小概率再次探底洗盘,长阳下方必定是大支撑所在,可加仓抄底,至于选择什么股票?首选依然是5G,低价+低估值+叠加底部放量有过涨停回踩洗盘个股。


最后说明一下,我之所以长期没有关闭留言通道,原因就是非常愿意结交真诚朋友,如果品德修养有问题绝对不欢迎;对于我帖子后面跟帖的朋友,如果有不同观点可以提出异议,同时批评也无妨,我会虚心接受,本来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但是有的人出言不逊就一律拉黑,最近有几个被拉黑后无法跟帖,所以只得在其他股评帖子后面造谣,我绝对不能允许你在我的地盘撒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