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若涨周线就是红三兵!

昨天大盘又一次欺骗了投资者,上午看起来似乎走好了,可下午说翻脸就翻脸,如果上午追进去又被套了,这种走势真的害人;周三收盘后我指出没人敢说周四不黑,其实周四还是黑的,昨天收盘后我提出今天只能涨不能跌,今天收盘后能不能如愿就等结果吧,中国股市真的很不争气,为什么长期熊得没完没了?祸根就是没完没了、肆无忌惮扩容,同时引发大小非解禁新的堰塞湖,大家睁眼看看令人羡慕的大西洋彼岸美股吧,十年牛市之后的杀跌也只不过回踩30月均线,最近日线已经10连阳、周线四连阳态势真的不得不服,回头藐视一下A股不要说30月均线,就30日均线刚刚站上去还玄乎呢,这就是天壤之别的真实写照。


我们的股市就是政策市,新股想怎么发就怎么发,常态化完全不会顾及市场能不能承受,科创板注册制落地是必然的,不过为了保障科创板登录政策已经全面转牛,最近不问询不特停,还主动刺激,激发市场活跃。扩大开放外资入场,扩大股权投资,加大推动并购重组,重组18个月缩短到6个月。美元加息放缓,政策面立即转变,无论是国内规律,还是国际金融规律。都在同一个起点?你以为是巧合?那是你的事了。昨天消息面热点,科创板规则征求意见稿发布在即。还有前天那扩大到3000亿美元的QFII,还有那释放的降准7000亿资金,这些基本上可以保市场平衡平稳。权重上涨,整体上涨有限,如果能大涨更好。小盘会涨更多。你想要钱,还是想要指数?想要钱炒小盘利好超跌股。有指数?买权重股。


综合来说,今天只能涨不能跌如愿吗?如果涨周线就是三连阳,周线级别上底部红三兵,年底情愫越来越浓情况下市场究竟怎么走,完全取决于市场无形之手,昨天大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走势恐怕年底越来越多,不过总体上看春季行情演绎是主旋律,这波行情什么股容易翻倍?常规在A股过去近30年中,就两个大方向易翻倍,第一个就是每年年报周期的高送转+次新股,但是现在高送转被新规终结了,所以次新股预期也仅有春节前小行情,春节后较大行情。所以现在可以布局,但得有耐心。第一个易翻倍潜力就是重组借壳的低价股,正名叫股权转让。这个概率里,小盘的易涨,超跌更易涨,每天5元之下涨停的占据80%。


其实上周出现的两个缺口都没有补完,剩下0.19点和0.35点偏偏不补,看起来市场无形之手似乎力挺股市走出底部;但是从市场人气散尽方面看跟风盘严重缺失,所以市场随着春节长假的临近操作上越来越难玩,严格控制仓位。市场本来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可去年以来空头一直占据上风,而多头观点越来越谨慎,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大盘的走势真的不争气,又为什么长期疲软不堪呢?祸根还是过分圈钱造成的,IPO常态化抽干了市场资金怎么涨?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的无底洞欲壑难填,如此恶性循环能走出像美股一样的十年牛市?做梦的吧。最后我还是要说明一下,我之所以长期没有关闭留言通道,原因就是非常愿意结交真诚朋友,如果品德修养有问题绝对不欢迎;对于我帖子后面跟帖的朋友,如果有不同观点可以提出异议,同时批评也无妨,我会虚心接受,本来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很正常,但是有的人出言不逊就一律拉黑,最近有几个被拉黑后无法跟帖,所以只得在其他股评帖子后面造谣,我绝对不能允许你在我的地盘撒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