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大跌影响节后红包吗?

从消息面看主要是隔夜欧洲股市率先大跌,然后拖累美股也收跌,欧盟与英国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加重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欧洲股市率先杀跌,高位长阴线大跌技术上破位之势预示新的反弹有可能结束,新的调整开始对A股猪年开局极为不利,不过中国股市本身在底部区域,加上节前商誉减值风险释放之后积蓄了做多动力,技术上看多头排列、KDJ刚刚金叉,因此新的上涨期虽然有波折但不会改变方向。道指跌220.77点,或0.87%,报25169.53点;标普500指数跌25.56点,或0.94%,报2706.05点;纳指跌86.93点,或1.18%,报7288.35点。


总的来说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及国际贸易争端的担忧情绪令美股承压,至于影响我国股市春季行情有多大?我认为管理层方面利好加码意图明显,目的就是科创板平稳落地,在春节后的一至两个月,我国股市确实因为新帅上任利好政策会一波接着一波。一是证监会新主席上任,在政策面至少要有三把火烧一下,二是明确的降息,在春节后的一至两月,也会正式出台。从目前A股的整体市盈率来看,上海A股是13倍左右,深圳A股是21倍左右,如果2019年上半年,上海A股和深圳A股,整体都上扬15%目标3000点,那么相比全球其他资本市场,已经不存在过于明显的估值偏差。总体上今年小涨有可能,大涨不可能。宏观上,无论是我国企业的整体盈利能力,短期会有利好利坏,但是,从趋势看,均需要一个至少3—5年的修复期,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有基于此,春节后的A股走势,2019年上半年大概率先扬,2019年下半年大概率再抑,全年整体小涨是有可能的,大涨应该是不可能的,全年整体涨幅上证指数应该在5%左右,创业板指数应该不会超过10%。


综合以上分析,欧美股市大跌可能影响猪年开盘,至于会不会导致红包泡汤?我觉得不会,趋势和方向不变情况下红包必须有,只不过红包大小问题。市场春季行情没有结束之前个股机会多多,关键是要选到潜力股,譬如我手中的拓日新能002218,节前最后一天涨停,涨停前两日我连续发帖分析,选对股票是第一步,关键是涨停出现之前布局,等待涨起来才后悔没介入有用吗?节后选股思路,我认为依然是低价5元之下、低估值市盈率20倍之下、小盘科技类股票,同时底部出现机构进驻信号,怎能知道机构介入呢?最简单的就是放量涨停特征,散户不可能合力拉涨停,譬如300320海达股份,当然我举例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是不是介入?投资者一定要综合分析,不可盲目轻信别人忽悠,包括我的观点也要慎之又慎鉴别真假,真心祝愿关注我朋友新年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