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收到红包感觉就是爽!

节前拿到红包的投资者虽然过年有点忒忑,但相比节后收到大红包更划算,今天的强势特征完全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对于满仓投资者来说收到大红包就是一个感觉爽,今天A股走势真的不负众望,喜迎开门红,也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我特别提醒拿下了末高点2645点之后多头完胜,短期继续向上冲击颈线位2703点。今天三大股指强势大涨,创业板指一骑绝尘领涨各股指,两市下跌个股仅100只左右,跌停个股仅仅四只,而涨停股票达到了77只,其中猪肉、5G、通讯、白酒等板块轮番异动走强。截止收盘,沪指涨超1%,成交量较节前有所放大,创业板指大涨近3.5%。


盘面上最耀眼的属于5G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邦讯技术、东山精密、初灵信息、贝通信、东方通信、南京熊猫、实达集团、春兴精工等十多股涨停。还有铁矿石相关个股高开高走,宏达矿业、海南矿业涨停,酒钢宏兴、河北宣工等走强。上周,淡水河谷宣布部分铁矿石供应合同遭遇不可抗力,新加坡铁矿石期货创下2014年8月以来新高。国内期市铁矿石主力合约今日开盘涨停。春节电影票房再创新高,影视股走势分化,北京文化涨停,成交金额超8亿元, 新文化一度触及跌停。白酒股午后持续冲高, 泸州老窖一度触及涨停,五粮液、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洋河股份均现大涨。值得一提的是, 贵州茅台早间冲破700元整数关口后,午后再度拉升一度涨超5%,股价最高报729元/股,成交金额亦冠绝两市。


市场被激活之后,多头能量越来越强势,次新股午后持续走强, 蔚蓝生物、贝通信、明阳智能涨停,华致酒行、华培动力、泰永长征、罗博特科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蔚蓝生物成为今天的次新股龙头。猪肉股领衔农业板块全线爆发,雏鹰农牧、新五丰、正邦科技、天邦科技、唐人神等多股涨停或触及涨停板。两市题材高度龙头 银星能源大幅高开后快速封板,成为近期首只达到四板高度的个股。


综合来说,行情已经从年前小心翼翼逐步转移到积极做多方面发展,由此可见春季行情愈演愈烈之势逐步加强,鉴于这样特点市场赚钱效应也越来越明显情况下,指数逼空模式可能由此而变强,因此猪年开门红就使得红包还会更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