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强震可延迟但不缺席?

今天消息面利好居多,特别是外围市场全面反弹,美股涨幅均达到1.5%左右,沪指突破去年下跌趋势的末高点2645点后,市场空头虽然节节败退,随着昨天继续逼空上涨情况下,盘面上略显疲态之势若隐若现,譬如昨天午后小跳水、热点频繁切换、放量滞涨等等,这些都是强洗盘前兆特征,所以大盘今天如果不跌周四魔咒发酵的概率相当大,不过一旦出现巨震低点就是踏空投资者进场机会,所以操作上耐心等待回踩低点出现,绝对不可盲目追涨,总体上看大盘强洗盘的动作可能会延迟,但绝对不会缺席,所以操作上耐心等待回踩,踏准节奏、波段盈利






至于选择什么股票介入?从板块方面重点考虑中小创,个股题材方面低价、低估值、低市盈率科技类股票,重点选择前期底部放量出现过涨停并回到起涨点的股票介入,昨天创业板突破60日均线,日线MACD再次黄金交叉,红柱放大迹象也较为明显,日线反弹结构再次得以确认。从结构上看,今天是创业板综指(399102)日线回落时间节点,这里可能会有一次小时级别的回落结构出现,当然依然还是维持坚定看好创业板的观点不变,调整下来就是精选个股进场布局的机会,总体上市场空头反扑之心蠢蠢欲动,再次提醒巨震低点就是踏空投资者进场机会。


至于本次春季行情目标,我认为第一目标2703点已经没有问题,最终目标就是冲击3000点,后市究竟有多远?随着行情发展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