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为什么或有百点巨震?

目前市场股评人士开始一致看多了,当大家趋于一致看多的时候,市场即将进入高风险时期,许多踏空者都是被这些人忽悠导致一直看空市场,有的人评论错了还不停发帖误导投资者,更为可恶是有的人死不肯承认错误,最最伤心的是相信他的粉丝们,一路踏空之后一次次错过了抄底机会,从股评人士来看判断最最到位的是秦建、沈腾,分析行业抓得最准确的是蔡骏业,市场真理就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至于今天券商再次全面涨停,这预示本次春季行情超强态势,目前许多股评人士认为牛市开启,我觉得未必如此乐观,目前先看3008点的缺口究竟能不能回补,下周继续逼空上涨的话,主要看成交量放大程度,沪市一旦成交量超过3000亿就是进入高风险区域,量能一旦难以接力情况下就会引发恐慌,下周三开始出现巨震的可能性比较大,沪指如果第一次百点巨震还可抄底,但第二次巨震就是真的狼来了。







02-22 22:26

提醒大家巨震的前提是继续逼空拉升,放出巨量时候,譬如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3000亿就是高风险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