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129点已经水到渠成!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空头舆论似乎一浪高过一浪,为什么唱空者如此疯狂呢?原因恐怕与前期逼空上涨中踏空有一定关联,踏空资金希望入市但不甘心在高位接盘,由此看来就大肆唱空市场,可是这些空头只能嘴上喊喊而已,因为他们手中没有筹码如何做空?目前市场筹码主要集中在超级主力机构手中,2月25日巨量巨阳就是超强主力进场的标志性信号,而这根长阳就是定海神针,至于短期走势空头渲染头肩顶、双顶之类的观点,反而被市场无形之手利用了,昨天盘中跳水就是再一次的洗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认为今天突破3129点已经水到渠成了。


至于操作上有的人说我马后炮,大家可以看看我今年所有帖子,尤其昨天中午发帖时正好大跌之时,当时我说自己由三成仓位加仓到了五成,并明确午后继续加仓,昨天午后在加仓二成多,昨天大幅度杀跌时又有多少人敢于进场抄底的呢?心里没有底气万万办不到的,这个底气来自什么地方?首先是超前预测的准确性,其次赚钱把握性高,再次就是独到的眼光。当然市场一方面是技术面压力逐步体现,另一方面在3100点高位面临变盘选择之后,多空分歧越来越大,投资者持股心态出现微妙变化,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剧烈震荡,这一点后面还会更加明显,再向上3129仍是压力,再创新高会形成更大级别的背离,向下则继续走60-90分钟调整周期,用时间换空间,等待调整结束后再走5浪上升,不过巨震中做差价是最好的时候,选准股票、踏准节奏很关键。


从新闻方面看,美联储议息会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2.25%-2.50%的目标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利率决议声明暗示,FOMC不会在2019年加息,预计2020年将加息一次。市场关心的缩表速度方面,鉴于经济和货币市场条件符合预期,美联储有意在5月份放慢缩表速度,并在9月份停止缩表。隔夜欧美市场跌多涨少,纳斯达克指数创反弹新高。有一条新闻更为吸引眼球,黄奇帆:当前A股是改革牛,今年有望维持在3000点以上,如果大盘维持在3000点之上说明超强势的,究竟能不能这样?我们操作上还是要尊重市场趋势,顺势而为才能勇立潮头!


科创板的前期筹备工作竣工在即,不少公司在近期扎堆宣布计划登陆科创板,满足入场门槛的投资者们也在踊跃开通交易权限,市场各方都在等待科创板正式落地开闸的发令枪响。有投资者关注,科创板股票如何打新?个人投资者是否无法参与网下打新?澎湃新闻记者咨询市场各方意见后发现,科创板业务规则将网下询价对象范围限定为机构投资者,尽管如此,个人“大户”依然有渠道可以间接参与其中,已经有一些私募机构透露,有计划发行相关打新产品,为这些个人投资者参与网下配售提供通道。过去,新股发行过程中,网下打新往往被视为一块“肥肉”。网下打新门槛不低,证券公司给出的参与门槛往往高达3000万甚至5000万元。但由于收益不低,且A股市场鲜有新股破发的风险,资产过关的个人投资者对于网下打新还是趋之若鹜。


综合来说,随着证监会易帅之后2018年大盘已经结束了熊市,目前就是从熊市转换到牛市的初级阶段,虽然市场有波折但不会影响长线资金不断进场布局,本轮行情是超级主力机构进场的,短期走势已进入第一大波段上涨的5浪上涨期,所以操作上选准股票、踏准节奏,我今天早晨冲高中仓位降低到三成,后来大幅度跳水时又加仓到了七成多,操作上明天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消息,同时关注今天低点3050点左右支撑力度,如果早盘突破3129点就放心持股待涨,至于5浪上涨目标我认为可以到达去年3月22日缺口处3243点附近,操作上虽然继续看好后市,但还是留一半清醒很有必要的,今天大盘我判断向上突破的时机已经成熟




03-21 08:57

特别说明凡是做广告的、出言不文明、友谊捣乱的一律拉黑,至于有的所谓证券分析师污蔑我的投资者自会分辨,不排除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