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走高有没有风险?

今天上午的大盘强势震荡走高态势符合预期,最近大盘一方面利用空头被逼疯时不断渲染头肩顶、双头之说频频跳水洗盘,另一方面继续把空头逼疯,我早就说过唱空者绝大部分是踏空投资者,前段时间逼空拉升把他们逼得死去活来,现在又是在高位震荡不下来继续逼空,让踏空者干瞪眼,许多踏空资金没有办法情况下只能选择没有上涨多少的股票介入,由此导致市场热点频频切换,而指数也无法深跌,连续这样情况下场内中长线筹码越来越稳定,这样情况下指数创新高是必然趋势,今天上午三大股指维持震荡,高校概念股表现活跃,同济科技等多股涨停。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券商股临近午盘拉升,西部证券涨停。工业大麻、贵金属、多元金融、智能电视、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酿酒、煤炭等行业领跌两市。


难道大盘就不调整吗?我的回答绝对不是!实际上每天出现跳水就是清洗浮动筹码,由此看来指数继续震荡走高也是无法避免,接下来目标就是3243点缺口处,我们操作上高抛低吸做波段,重要的是踏准节奏、选准股票,如果出现以下特征就要小心,第一就是巨无霸快速拔高,第二成交量过度萎缩或者过分放大,譬如沪市缩量小于3000亿,或大于5000亿就要小心,第三就是指数有效跌破5、10、20日均线。第四出现特大利空,譬如不了预测的突发性特大利空,外围市场出现全线暴跌。第五大盘指数疯狂拔高,譬如出现千股涨停之时。如果没有上述情况就谨慎做多、持股待涨。


总体上看目前大盘进入5浪上升阶段,祝关注我的朋友财运亨通!多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