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既然摁不住就顺势创新高!

昨天盘面走确实令人感觉有点不过瘾,向上却上不去、踏空者指望跳水又砸不下,为什么走势如此纠结呢?原因主要是,第一昨天上证50指数始终强压大盘一直处于绿盘状态,这也是所有指数中唯一下跌报收的指数,由此导致沪指仅仅一步之遥无法创新高。第二就是尾盘妖股集体炸板砸盘,这种现象似乎有统一、刻意行动之嫌,其真正阴谋还是造成市场恐慌,更为滑稽的是收盘之后舆论上绝大部分评论是看空的。虽然说操作上谨慎一点是友情提醒,可是为了防风险难道就不做操作吗?记得前面有个著名股评人士提醒大家2700点之上坚决不做多,如此一大段踏空又怎么说?第三昨天盘面上没有一个股票跌停,全天唯一跌停股票最后也炸板了。


我们再看一看消息面吧,中国石油公布年报业绩大幅度提升,国内油价只涨不跌或者大涨小回业绩能不好吗?中美贸易谈判最高级别会晤最近将在北京举行,形势越来越好、和谈、共赢已经是大趋势,隔夜美股全线大涨,苹果再次夺得第一把交椅,如此大好形势之下今天的A股恐怕不创新高是不可能的了,目前市场不是创新高的问题?问题是创新高之后怎么走?按照牛市启动的说法必须掀掉3587点,我虽然还不认可牛市已经启动,需要走一步看一步,但思想上必须有这样的准备,所以操作上必须保持一定仓位,就是中线的底仓不到万不得已时候不出局!


综合来说,大盘目前走势完全正常,前期空头舆论大肆渲染头肩顶态势逐步瓦解,最近一段时间又疯狂唱空渲染双头之嫌的迹象也在逐步消化之中,我依然坚持目前走的是5浪上涨阶段,至于目标还是先定在3243点缺口处,当然操作上还是要留一半清醒,只要市场没有以下几个特征就无恙,第一就是只要巨无霸不出现快速拔高,第二成交量不过度萎缩或者过分放大,譬如沪市缩量小于3000亿,或大于5000亿就要小心,第三就是指数有效跌破5、10、20日均线。第四只要不出现特大利空,譬如不可预测的突发性特大利空,譬如外围市场出现全线暴跌。第五大盘指数疯狂拔高,譬如出现千股涨停之时。如果没有上述情况就谨慎做多、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