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低开高走概率有多大?

今天的走势确实令人担心的,说实话我前面一直是唱多做多的,但是本周市场处于十分敏感区域也有点犹豫不定了,特别是今天的走势很关键,如果今天能够低开高走就显示出多头志在长远、更说明牛市之神威!我虽然一直没有相信牛市真的已经启动,但牛市特征一个个体现出来也不得不感觉有牛的氛围,当然要真正确认牛市必须掀掉3587点,可我们操作上绝对不能傻等确认牛市再动手呀,所以操作上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


至于目前市场的空头实力有多大?第一就是空头舆论越来越多,实际上喊空的绝大部分投资者是踏空者,大肆渲染空头舆论无非是想引诱市场恐慌,恐慌之后出现暴跌再借机上车。至于他们做空动力基本没有,什么端杯茶静看市场恐慌崩盘是痴心妄想。第二做空动力主要是获利盘和解套盘套现双重压力,第三来自外围市场动荡不安压力,第四技术上分析3000点之上万亿级别成交量十多次,如果此地一旦跌破将成为新的特大套牢区。第五政策面的压力,主要是科创板落地之后主板市场资金被腾挪压力。


综合来说,今天大盘究竟怎么走?我们必须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关注开盘,如果沪指低开30点属于正常范围,其次关注开盘半小时走势,如果半小时沪市成交量达到1500亿,指数不跌破3050点,说明市场无形之手基本掌控全局。第三密切关注率先调整的上证50指数表现,如果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托底拉升说明主力排雷动作。第四密切关注今天基建类股票是否崛起?只要二线蓝筹股拉升说明市场转好,第五上午收盘大盘指数能红盘报收预示今天创新高。当然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防范风险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如果跌破3050点观望或清仓,总体上看今天走势是检验市场究竟是真牛还是假牛?本周三月份收官能否站稳30月均线也是识别真假牛市的标准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