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强攻还是回落呢?

今天大盘上午走势总体上看还是比较强的,不过虽然上午基本收复低开距离后回落,但是上证50指数疲软不堪确实超乎想象,创业板指数一度翻红比较强,整体上符合我事先判断只要不跌破3050点属于超强势震荡,午后大盘恐怕还有波折,我们操作上踏准节奏,不宜操之过急抄底,眼睛紧盯3050点的得失,如果午后大盘再次顶起并放量强攻,说明超级主力机构不愿意让踏空者捡到更便宜筹码,这样情况下大盘杀跌空间就不会太大。


主力为什么不愿意继续深跌?原因主要是为了科创板平稳落地,另外目前市场大部分筹码被主力所控制,主力机构2月25日巨量巨阳就是定海神针,2900点附近属于建仓成本区域,既然耗费巨资进场,难道让散户投资者进场捡便易货吗?绝对不会,前面打出东方通信超10倍就是标杆作用,而本次行情的发动是建立在去年砸出大坑基础上出现的,目前也就是填满大坑,所以从中长线趋势看向好。


总体上看,市场是不是启动了牛市我不能确定,但是牛的氛围已经很多,一般来说市场筹码逐步被超级主力机构控制的话,牛市启动就有基础,牛市顶峰疯狂就是开始派发筹码,因此操作上不宜过分悲观。我最近为什么多次强调3050点得失?一方面这里是本轮行情上升通道趋势中轨,另一方面这里又是20日均线附近,所以大家要密切关注此地得失,守住就无需惊慌失措,跌破就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