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短期可能还会创新高!

今天大盘的走势还是有惊无险,午后要不是以券商板块为代表的权重股挺身而出,恐怕就比较麻烦了,因为一旦出现三只黑乌鸦走势就会引发恐慌,结果收了一根缩量小阳线。总体上两市股指分化,上证50指数盘中最高涨幅超过1%,而上证指数守住3200点一线,创业板指盘初一度跌1.5%。截至收盘,沪指微涨报收3241.93点,涨幅仅仅0.07%,成交量3900亿元;创业板指报收1726.64点,险收10日均线,跌幅0.84%。


从盘口观察,工业大麻高潮迭起,其中福日电子福安药业方盛制药涨停。病毒防治板块崛起,四环生物联环药业奥瑞德瑞普生物、鲁抗药业和海王生物涨停。透明工厂吸金,泰尔股份安控科技鼎捷软件涨停。汽车板块异动,一汽夏利江淮汽车东风科技北汽蓝谷兴民智通涨停。江苏本地股午后直线拉升,保税科技万林物流法兰泰克苏州高新等涨停。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最高涨逾5%,股价突破950元大关刷新历史新高。格力电器两连板,有媒体报道称厚朴投资考虑组建财团出价收购格力电器15%股份,综合来说今天医药、酒类和汽车类等大消费走强,弱势市场能不能华丽转身还需明天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综合来说,短期调整态势十分明显,至于分时指标经过三天时间调整后逐步修复到位,短期盘面情况中小创的走势比较弱,主板市场还是有再次走强的可能,如果明天放量拉升,大盘还是有希望再创反弹新高的,总之本波反弹3288点绝对不是高点,至少应该冲破3300点,所以操作上虽然谨慎但不宜盲目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