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缺口还是补掉才踏实!

今天上午走势完全符合预期,虽然上证指数略微强于其他指数,但在午盘收盘前震荡走低过程中流出资金似乎有点加速迹象,要不是大金融板块保险和银行股的托举,大盘走势更难看,今天实际上高开缺口太大,这里面是不是存在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目前从盘口观察似乎有这样意图,如果午后权重股出现杀跌的话等于空中抽掉梯子,所以操作上不能盲目乐观,当然目前中期来说趋势向好,短期调整也是为了更好上涨,逢低吸纳才是上策。


好了,中午不多谈了,我预计午后大盘或许又一波快速杀跌,如果补掉缺口反而有利于企稳反弹,本轮行情上升以来一路留下了多个缺口,上周开始凡是高开缺口都立马补掉的,因此今天虽然有重磅利好刺激,但今天缺口短期必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