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会不会展开大幅杀跌?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完全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上周开始我再三提醒二浪调整已经展开,特别是对于今天走势也是提前预测高开低走的,结果完全印证了我的预判。有许多股评人士等到大盘跌下来再找原因又有什么用呢?更为滑稽的是有的股评人士2440点大肆唱空,最近却纷纷倒戈转多,这不是典型的低位唱空、高位诱骗投资者接盘吗?这些人卑鄙无耻,特别是今天有几个人早晨信誓旦旦唱多,下午跌了之后就说清仓了,这种说法完全就是自欺欺人。


至于大盘今天高开低走的原因本来很简单,大盘短期技术指标没有修复到位之时上周末突然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超预期,由此导致调整短暂短暂中断,今天虽然高开,但高开之后大金融板块保险、银行拉升无法吸引场外资金进场,由此导致午后只能节节败退,三大指数尾盘跳水全部翻绿这是必然的结果。至于大盘接下来是不是出现大幅度杀跌?我认为二浪调整模式以ABC结构模式展开,A浪调整的低点估计在3129点附近,这个时间段大约需要2周左右,然后就展开反抽,也就是B浪上涨,B浪上涨需要时间段大约1~2周,然后展开C浪调整,调整的低点大约在2960点附近,这个时间段大约3周左右时间,上述过程整个跨度需要时间段大约就是两个月左右了,届时科创板正式登录交易系统,市场需要一个轰轰烈烈场面,大盘就会再次出现主升浪行情,如果真的掀掉3587点,说明牛市进一步确立,如果不能突破3587点,预示牛市梦还是难园。


综合来看,短期调整基本达到目的,从调整时间上看,A浪调整大约2周左右,本周极限位是回踩3129点,因此技术上反抽随时可能展开,由此看来操作上踏准节奏,不宜过分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