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低开高走概率有多大?

股市不可能只涨不跌,年初连续逼空原因主要是去年砸出大坑快速填满,而三月份之后震荡格局就是因为获利盘和套牢盘双重压力导致的,最近连续调整了七天之后随时反弹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我认为跌幅大的创指反弹力度强一点。昨天高开直接向上打到1726点也就是前一个杀跌阴线开盘位,由于反弹时量能不能有效配合导致直接夭折了B浪返。但是B返的运行时间周期不够,所以会从运行空间上找平衡。也就是会在今天盘面中找到低点后继续向1726方向去反抽反弹,这是大概率事件。换句话说 本周五之前创指都是在做向上反弹这件事,反弹最短周期满足3个交易日。






综合来看,短期调整也是为了更好上涨,同时也是切换热点的需要,目前老题材的亏钱效应还在持续,而新概念新题材又得不到市场资金的广泛认可,主流资金依然还在观望状态,一方面等待老周期的杀跌结束,另一方面等待情绪企稳出现能被认可的新概念。接下来随着资金不断撤出老周期,尝试发动新概念,所以几乎每天都会有新概念异动,这里大部分是没有持续性的卡位行情,大家要谨慎甄别,短期调整在我是认为二浪调整,实际上空间有限,但调整也有可能是箱体震荡模式展开,鉴于这样情况下明后天已经具备了反弹基础。说明一下虽然我的分析判断大部分与实际走势相吻合,但是操作上大家还是不能完全相信我,必须自己仔细甄别,我判断正确是应该的,如果经常出现错误说明自己水平有问题,总的来说操作上踏准节奏、顺应市场趋势,至于今天是不是反弹?大家密切关注盘面变化,仓位上不可超过六成,重点选准股票,今天低开高走概率比较大,收出阳线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