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大段头部会怎样构筑?

对于市场后市的走势究竟怎么走?目前多空观点的分歧越来越大,多头观点绝大部分认为牛市已经启动,因此第一大段的上涨完全有能力掀掉3587点,高点可看到3800点甚至4000点。而前期的空头被逼疯之后纷纷倒戈转多,特别是前面2440点看空的洛阳之类害人不浅,让许多处于严重亏损的投资者一次次错过了800多点涨幅,现在已经逐步进入本轮行情高点区域时却诱骗投资者接盘,这种行为完全就是道德品德有严重问题的,接下来虽然还有上涨但空间有限,即使牛市也不可能只涨不跌,所以在日线上顶背离情况下越涨越要防范风险。


当然目前看来空头的力量同样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前面抄底资金目前纷纷发生了倒戈,实际上我目前虽然还是持有六成仓位,只不过是中线仓位保留在手中,而这也是仅仅持股待抛,如果真的出现极端暴跌就毫不犹豫清仓,所以说我应该不算多头行列。以前抄底获利丰厚的获利盘成为未来最大的做空力量,还有就是外资逐步减仓,更为可恶的是大小非清仓式减持,空头舆论上大肆渲染今年春季行情结束,未来继续走熊要跌破2440点,这种奇葩想法虽然说是幻想,但市场目前看来最最需要的是理性,如果此时空头声音多一点也是好事,这样不断提醒大家时时刻刻不要忘记风险。


短期来说下周创新高已经无法避免,接下来只有七个交易日又要到五一假期了。那么这几个交易日里更多的还是一个震荡行情,大盘下周应该会站上3300点,顺势上冲,之后再次回落,接着整固后迎接五一到来。五一节之后的第一目标就是3390点,如果攻克目标后面就是直奔3587点。从周线来看,上证指数走出两阳夹一阴的走势,上周K线收阴下跌了1.78%,本周收阳上涨了2.58%,本周涨幅大于上周跌幅。并且上上周收盘3246点,上周收盘3188点,本周收盘为3270点,重心是在不断上移的,大盘延着五周线不断上升,周线主升趋势仍未被破坏。


从技术上分析日线背离已有数日,主要是板块涨跌轮动的原因,指数虽涨但并未出现整体强势。本周指数继续上涨,但其中有不少股票是下跌的,这就是结构性分化的原因,并不是所有股票一起涨,这使得实际强度比指数要弱,而大盘以震荡横盘做箱体的方式来消化日线的背离。有人说,指数涨有什么用啊,自己的股票不涨。这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股市就是这样,不可能所有人都赚钱,如果踏不准节奏买不到会涨的股,那最笨的办法就是买个指数ETF,譬如说我周四和周五分批建仓了券商ETF。


综合来说,我的观点一直是比较切合实际的,尤其本周每一天的预测完全与盘面走势相吻合,这是前所未有的100%准确率,我一直不断提醒自己,分析判断准确是应该的、而且是自己一直追求的目标,如果预测出现错误说明水平有问题,对于品德上有问题的人我一向嗤之以鼻,我发帖完全就是自己操作体会,绝不会为了某种利益而埋没良知!!


下一步我依然坚持震荡走高的态势,至于目标究竟走多高?我现在无法准确预测,先看3390点,如果突破了就看3587点,对于头部怎样构成?我认为后面只要出现巨量巨阴就是头部,所以一旦出现放巨量快速杀跌就要清仓!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