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不会华丽转身?

从早盘呈现的是强势股补跌带动个股风险释放,而后杀跌情绪再出现修复的格局。恐慌过后就是修复!大盘早上回踩20日线后展开回抽,午后应还会有回抽,能收个长下影的小阳线就好,暂不期望太高,短线结构性机会仍比较明显。从上午走势来看,收出一根小阴线,重心明确下移,在昨天最低点下方运行。是明确的继续观望信号。不过上午的阴线力度并不算大,且下影较长,下午在盘如何运行对今天来讲有一定的重要性。若下午最终收成实体中阴线,则个股的杀伤力还将进一步加大。躲掉阴线的价值是双重的双倍的,一方面有效地保住了前期战果,另一方面若后面有做多信号出现还占据了作战上的主动权。所以,若下午大盘没有见好特征,空仓为最佳应对。若下午收成长下影,仍不会构成强做多信号,因为这根下影线的K线也可能是下跌中继性质,至少它是需要下一根K线来再次确认的。做多需要有强信号支持才可靠。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有些股评人士高位忽悠、低位唱空,特别是让去年亏损累累的投资者踏空800多点,最近3200点之上开始翻多就是品德有问题,所以提醒大家一定防范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