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涨叠加利好今天涨!

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大涨并创反弹新高,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大涨超百点。结合昨天收盘后利好叠加,譬如券商板块公布一季度业绩大幅度增长,昨天券商板块在中信建投打到涨停情况下蠢蠢欲动,昨天异动就是试盘,工信部公布燃料电池和氢能源发展信息,另外中瑞证券合作协议签订,特别是大盘连续两天杀跌后,空头能量释放已经接近枯寂,短期技术指标修复到位,所以再次启动反弹条件逐步成熟。昨天高位个股的集中下跌也并非坏事,毕竟连续反弹以来,强势股并未出现较大回调,而近期迟迟不能攻关之际,高位股的回调也有利于短期风险释放,因此,经历周一指数的调整之后昨天个股迎来杀跌,短期风险在逐步释放,这对于大盘短期的回踩放缓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在快速回调过程中,也随时会出现短期的止跌回升,所以,目前继续保持仓位观望,耐心等待探底回升的信号出现,今天大盘出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整体上看大盘已经在画框范围内反复盘整了半个多月。其中两次筑顶都在变盘点上,当下我认为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时机还不到。即便是真杀跌,那么触及盘整区域的下沿位置大概率会有一个反弹。也就是说今天继续杀,那么在 3154-3172之间受支撑反抽形成下影线,是有这个机会的。这是比较恶劣的走法,不过大盘指数并没有杀下去,而且形成了缩量,由此我们也不能排除今天直接反弹的可能性。我建议如果今天强反弹持股、弱反弹减仓,特别提醒前期低位唱空的股评分析师,现在大肆唱多就是品德有问题,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不自在,为什么?因为我们股市的涨跌还是要看美股脸色,混到这地步确实不爽,A股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崛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