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浪调整以何种形态展开?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大幅杀跌,一举击穿20、30日均线,报收于3123.83点,成交量放大,今天杀跌宣告二浪调整开始,调整模式ABC形态,目前是A段。从盘面上看呈现普跌态势,跌停家数今日明显增多接近百家。从近期强势领涨板块分析,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板块的集中风险释放,再加上蓝筹板块继续保持回调态势,市场今日的大幅杀跌是多种做空动能合力作用的结果。昨日分析的3150点在下午被一举击穿,多杀多恐慌盘蜂拥而至,抄底资金介入并不明显。短期看,市场将继续惯性下探寻找支撑。至于中线态势是不是走坏?只要不跌破2958点就不会有问题,短期系统风险释放的力度比较大,所以操作上要避其锋芒,抄底还需等等再说,绝对不能盲目空中接飞刀。


今天大盘大跌还是没有逃脱黑色星期四魔咒,日线上呈现四连阴,接近百股跌停的惨状,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重挫,沪指收盘大跌2.43%,收报3123.83点。深成指重挫3.21%,失守万点大关,收报9907.62点;创业板指下跌2.84%,收报1669.98点。两市合计成交7334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大跌情况下何处可以低吸呢?也就是支撑位在哪里?按照跌破颈线位3153点情况下,向下空间暂时先看130点在3020点附近,至于会不会跌破3000点平台?我们五一节之后再看反弹力度。


从盘口观察今天所有题材股一泻千里,最近我反复提醒风险越来越大,今天虽然券商板块试图挽救岌岌可危大盘,可是中线筹码蜂拥而出,由此导致午后放量杀跌。最近一段时间大盘走势飘忽不定,实际上盘面上屡屡跳水就说明已经危机四伏,在这样情况下前期低位一直喊空的一些股评人士反而一反常态唱多了,这是典型的低位恐吓投资者,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行为,特别是有一位非常垃圾的、自称所谓的证券分析师,其人品德极其恶劣,行为相当无耻,另外还注册一些小号四处污蔑我,同时到我博客跟帖中捣乱,我一再声明可以探讨市场,同时提出不同意见,但是在我跟帖中做广告、出言不逊、不文明行为的一律拉黑,洛阳还说我抄袭他的观点,大家想一想我们观点完全不同,我怎么可能抄袭他的文章?何况他的观点杂乱无章,还要自称什么证券分析师,今年高位忽悠、低位唱空,特别是让去年亏损累累的投资者踏空800多点,最近3200点之上开始翻多就是品德有问题,所以短期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防范风险!再次提醒千万不可盲目抄底。


实际上市场存在多空观点无可厚非,但是从2440点到3200点之间一直喊空,涨到3200点之上一反常态唱多,这完全就是人品有问题,今天跌了再说反抽减仓也不过是掩盖其丑陋的阴暗面。再次提醒颈线位今天被跌破之后,下面还有130点杀跌空间才有支撑,明天补掉3090点缺口是必然的,补缺之后随时有反抽,如果仓位不重的看明天杀跌力度多大,然后再决定是不是参与反弹,至于参与什么样的股票?我认为只要是业绩优良、具有成长性好的5G、芯片、氢能源,短期有大资金抢筹抗跌的都可以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