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二次伤害时孕育机会!

在谈论观点之前,我还是要再次声明网友们在跟帖中可以探讨市场,同时提出不同意见,但如果在帖中做广告、出言不逊、不文明行为的一律拉黑,这样的话就永远剥夺了你在我的地盘上发言权!!今天消息面看国内方面主要是上交所公布放开上证50ETF期权,这里出尔反尔究竟是什么意思?市场动荡不安压力之下不是帮空头助纣为虐吗?至于外围市场全线杀跌,美股投资者情绪依旧紧张,避险氛围仍然浓厚,全球市场持续震荡,美国股市周二低开低走,三大股指均跌超2%。纳指跌破8000点关口,道指跌超600点。截至发稿,标普500指跌2.19%,创1月份以来最大盘中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53%。热门中概股集体重挫,老虎证券下跌14.91%,趣头条跌超9%,陌陌跌超7%,京东、网易、优信均跌超6%;虎牙、微博跌超5%,阿里巴巴、拼多多跌超4%。恐慌指数VIX涨超40%,刷新日高至21.71。美股科技股中,苹果跌超3%,奈飞、特斯拉、微软、Facebook均跌超2%。芯片类股集体下跌,费城半导体指数跌超2%,中芯国际、恩智浦、西部数据均跌超3%。


鉴于内外利空夹击情况下,今天大盘低开是毋庸置疑的,主要看周一低点2876点会不会跌破?如果真的跌破就要补缺。中国股市之所以一跌就溃不成军,原因主要是内部问题,大家看一看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低开还能高走收阳线,自从松绑股指期货后大盘连续杀跌,一直就没有好日子过,前天更是腥风血雨、大开杀戒、股灾式暴跌,沪指短短8天时间最大跌幅超过了400点,特别是昨天市场血流成河。我的操作昨天在反弹中把周一加仓的筹码出掉大部分,收回了损失中的两万八千元,这样腾出资金等待考验昨天低点2876点后再加仓,我最近一段时间虽然一直提出调整结构是ABC模式,但是周一暴跌确实是超乎想象,由此给自己操作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短期暴跌祸害市场的就是期指松绑和大小非清仓式减持,至于大跌之后短期反弹能不能继续?我认为沪指有能力反抽3000点整数关口,反抽之后还会调整,二浪调整我一直强调需要二个月左右,至于下面缺口有强支撑。


综合来说,短期危险期还没有度过,不过最最痛苦、恐慌时候也孕育了机会,别人贪婪我放弃、别人恐慌时我贪婪,总之腾出的资金已经有用武之地了,对于后市走势,短期调整后将继续反弹,至于中线反抽之后还有调整,预计本次调整我坚持认为需要两个月左右时间。至于对一个无赖污蔑之事我后面完全不想搭理了,因为一方面提及这个名字感到恶心,另一方面提这个名字容易让投资者上当受骗,所以还是不予理睬比较妥当,今天在美股大跌是危险期,最好市场无形之手托举展开反弹,再次大跌就有机会,重点关注盘面变化,特别是成交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