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今天反弹半途而废?

今天大盘的走势相当迷茫,本来上午似乎有点起色了,可冲高回落走势使得投资者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被浇灭了,为什么反弹半途而废呢?主要还是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主力机构试盘没有得到相响应,今天沪市单边成交量只有2188.93亿。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盘中芯片等科技类股票上午10点之后拔地而起,我早盘吃的300184也是率先涨停,虽然游资蠢蠢欲动但因为跟风盘严重不挤,午后大盘开始节节败退,可惜午后2:11力源信息也被大盘拖累打开涨停开始回落了,总体上A股今日延续疲弱态势,沪指收盘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下跌1.12%,收报2893.76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88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人造肉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总体上市场相当谨慎。


为什么大盘尾盘跳水呢?原因主要是两条,第一就是投资者担心明天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今天尾盘回落也是提前消化魔咒发酵之举。第二就是为了防止今晚欧美市场继续大跌,如果今晚欧美市场企稳反弹,明天黑色星期四魔咒就无法肆意妄为。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日线K无法肆意妄为。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日线KD法肆意妄为。从技术上分析,短期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日线KDJ指标已经低位钝化,虽然周线级别调整尚未到位,但是短期调整的反弹随时可以展开,至于本轮行情的调整从空间上基本到位,下档缺口补与不补主要取决于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如果没有大的问题补缺难度比较大,当然谈判结果不理想还要补缺的,不管怎么走,短期调整逐步修复到位情况下,将随时出现反抽3000点整数关口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