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跌A股未必也大跌!

今天消息面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摩擦再次升级,由此导致美股三大股指出现了暴跌,另外影响市场的消息面昨天政治局召开审议长江三角洲经济发展一体化纲要会议,MSCI公布增加投资比例,上交所公布上交所调整股票期权限开仓标准合约标的为股票的,单个合约品种相同到期月份的非虚值未平仓认购期权(含备兑开仓),所对应的合约标的总数达到或超过该股票流通总量的30%的,自次一交易日起暂停该合约品种相应到期月份认购期权的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备兑开仓除外)。该比例下降至28%以下的,自次一交易日起可以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实际上本轮大跌的罪魁祸首就是松绑股指期货,在中国不成熟的投机炒作市场暂时还不适应衍生品,彻底关闭才是正道!等健全制度之后再开放。明晟公司(MSCI)于北京时间5月14日早5点公布了2019年5月的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以及A股扩容第一阶段新纳入和剔除的A股个股名单。此番指数审议结果将在5月28日收盘后生效。消息显示,MSCI将26只中国A股纳入MSCI中国指数,并增加中国A股在新兴市场指数的权重。


总体上看,今天大盘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但是我国股市前两周已经出现大跌情况下,今天的走势并不一定跟着大跌,希望走出独立行情。至于能不能低开高走?就要看无形之手是不是有力回击?但我认为大跌大买、越跌越买时刻到了,别人恐慌我贪婪就是这种关键时刻,当然是不是抄底投资者自己掂量掂量!个股方面今天重点关注芯片、5G、软件、航空以及黄金、农业概念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