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收复10日均线可以吗?

对于行情大二浪调整结构看,大部分评论认为就是ABC模式,A浪调整低点已经明确就是283838点,目前市场展开B浪反弹也是十分明显的,昨天盘前绝大部分评论是悲观的,我就认为没十么可怕的,并提出低开杀跌就低吸,大跌大买、踏准节奏是盈利的关键,我昨天又是加满仓了,有的投资者可能又是不相信,实际上相信不相信无关紧要,我想只要资金能够盈利就行,再说我的评论都是事先发出来的。当然B浪反弹之后还有C浪调整,因此短线操作上踏准节奏是关键,至于B浪反弹的高度究竟有多高?


我最近反复提醒A股历史上从来没有月线上留下跳空向下的缺口,所以3050点在月底之前应该是可以达到的,只有达到了才能完全回补缺口,即使6124点之后大跌时,月线上也没有留下月线上的缺口,至于短期来说最最困难时刻已经过去,贸易摩擦去年已经发生过,今年还能掀起多大波浪?再说欧美市场隔夜全线上涨,富士50指数率先反弹,目前技术上分析,虽然昨天收在5日均线之下,但利空袭击情况下小跌已经很不容易了,今天10日均线下移到2935左右,我认为今天反弹有可能收复5、10日均线。


综合各种因素看,大盘今天反弹是大概率事件,我昨天晚上就判断今天不是涨不涨的问题,而是涨多少的事情,如果今天放量拉升的话更理想,成交量越大越好,涨幅当然越大越有利,今天涨幅大预示后市想象空间大,如果涨幅不大操作上还是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