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我的操作和午后分析!

今天上午走势就是震荡格局,这也是符合我盘前的分析,有一点大家应该看清楚,上午的成交量比昨日略有放大,如果午后放量拉升就预示短期主力不给投资者低吸机会了,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至于我提出高抛低吸做波段观点如何理解?第一高抛就是把拔高的股票先抛出一部分,譬如我今天手中最近加仓的002649博彦科技涨停,我就把加仓的筹码先抛出,保留一部分底仓,另外低吸就是把握最近主力资金大幅度异动的个股,譬如603299股票,当然我声明不是推荐之意,是不是介入投资者必须自己把握,绝对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忽悠,包括我的观点也要慎重考虑。


我再次提醒五一节后的向下跳空缺口应该补掉的,原因主要是,一方面从下图月线上看中长线趋势向好被确认,从历史上看凡是MACD指标在0轴之下金叉后,都出现有一波大行情或牛市,另外历史上月线从来没有留下跳空向下的缺口,本次难道例外吗?我认为不会,因此五月底沪指回补缺口3052点概率很大。另一方面本次行情启动是管理层所希望的转势头,关键是为了科创板启动营造气氛,更主要的是高层从今年开始高度重视资本市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搞活、搞好资本市场更有力于刺激消费,所以新经济消费概念持续大涨。


总体上看,目前市场反弹格局没有改变情况下持股待涨,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主要把握高抛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