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刺激可封杀下跌空间!

对于当前市场接下来究竟怎么走?多空观点的分歧越来越大,周末对于重仓投资者又是煎熬的日子,昨天大跌是各方面都不希望出现的走势,尤其管理层更不希望市场继续恶化,当然最不愿意看到、最受伤的是仓位重的投资者,所以盘后消息面利好整体比较多,譬如最吸引眼球关键时刻管理层又拿出杀手锏增加保险资金入市额度说事,据中国基金报报道,记者从接近监管层的人士处获悉,银保监会目前正在积极研究修订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上限,拟在当前30%基础上予以进一步提升。按业内人士测算,若险资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提升10个百分点,将会给权益市场带来万亿的资金体量,这将对股市形成实质性利好,也将对实体经济形成有力支撑。


另外5月17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统计月报显示,今年4月新增投资者153.11万人,同比增长58%,环比下降24.38%。期末投资者数为1.52亿人。还有5月17日晚间,央行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央行在报告中表示,下一阶段,央行将注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办法稳需求,坚持结构性去杠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昨天大跌是综合因素叠加造成的,有的事情不能说的太明白、也不能说,加上最近已经反弹后投资者急于逃命引发恐慌也有关系。


综合来说,本次调整空间确实有点过头,市场出现恐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总体上看依然属于可控范围之内,调整依然属于ABC结构,A浪调整到2838.38点应该完成,周五大幅度杀跌应该是二次回踩,回踩不创前低的概率比较大,我国股市去年砸出大坑,今年刚刚填平,而欧美市场都处于历史高位也没有像我们这样大跌,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不说大家也明白,下周因为利好刺激,结合周五跌幅过头,逐步企稳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上至少割肉不可取,至于本次反弹的目标我依然认为补掉上面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