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疑似小双底今天给出答案!

目前市场对于接下来究竟怎么走?多空分歧越来越大,相对集中的观点希望走出小双底结构,大盘能不能如愿以偿呢?今天上午就会给出明确答案,从消息面看平静,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下跌,不过人家总体上走势比我们强的多,何况人家还是延续牛市之中,我们从长线来说还没有摆脱熊市纠缠,此地一旦大幅度杀跌将陷入万劫不复,因此目前年线的得失至关重要,多方必将严防死守,希望走出小双底结构摆脱困境,当然希望是这样走,可防范风险意识还是要放在第一位,操作上必须密切关注盘面变化,第一就是成交量是否放大?第二昨天频频异动的大金融板块是否崛起?第三华为概念持续逼空拉升力度是否继续?如果上述三个特征出现就积极做多,否则只能等待。


我们从纯技术上分析,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目前走势疑似2838.38点当时走势,昨天又是刚好二次回踩了2838.45点,如果小双底结构成立,今天开盘后上午应该放量拉升,要是出现两个方框图中走势就是延续B浪反弹,这样从技术上符合构成双底形态,因此今天的走势很关键。日K线显示均线呈现低位缩量十字星,5日10日均线下跌速度明显减缓,MACD严重超跌并且绿柱子逐步缩短,RSI和CCI逐步企稳,日K线的底背离近在咫尺;30分钟和60分钟走势显示,KDJ严重超跌,RSI和CCI由弱转强,这里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市场磨底之后,反弹行情随时展开,耐心等待市场的强劲反弹。需要注意的是,要突破5月6日的跳空缺口2984点附近的压力市场必须放量。总之,无论指数在这个位置如何折腾,最终的结果还是要向上反弹。耐心等待市场完成反弹目标,B浪反弹的目标依然是回补上方缺口3052点。


综合来说,短期市场投资者做多热情已经跌入低谷,空头释放也接近枯寂,昨天沪市不足2000亿成交量就是例证,不过目前最大的做空力量就是期指裸卖空,自从松绑期指后只看见助跌作用肆意妄为,并没有出现助涨,两个月调整已经超乎想象,尤其最近使得大盘跌跌不休,可以说市场已经伤痕累累,短期内如果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刺激,恐怕依靠自身力量难以扭转颓势,关键是摩擦阴影还没有消除,由此看来抄底还要等等,只要大盘没有巨量拉出中阳线就休息。至于今天能不能转危为安,一方面从隔夜欧美市场看并没有大跌,目前欧美市场处于历史高位危险区域还是这么强,相比之下我们就是怂。另一方面要看政策面有什么动向,今晚上是MSCI宣布增加额度后调整投资股票之时,关键的是大盘调整周线上已经四连阴情况下,大盘短期反弹一触即发,或许今明天随时可能展开绝地反击,希望走出绝地反击行情,说心里话希望归希望,我其实心里也没底,只能随机应变,我之所以称之为疑似小双底,但愿不是疑是银河落九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