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回避周线五连阴有点难!

今天的大盘又是黑的令人无可奈何,三大股指呈现全线下跌收盘,市场上几乎所以板块全线再次回调,个股上几乎全线翻绿;市场阴跌再现;首先A股指经过昨日的下跌回调后,在外围市场继续利空的影响下,今日市场再次回调应该说是可以预期的,但今日下跌幅度过大,是出乎意料的,基本上已快跌破近期最低点,好在盘中出现护盘力量予以作为支撑,不过护盘力量还是较弱,难以撼动目前弱势格局。从下跌的力度来看,可能还是因为内部风险因素的叠加造成近期股指的不尽人意,后市的话,股指的大趋势可能还是随着政策的变化而变化,股指未跌破支撑之前保持相对谨慎,明天是关键时刻,前期低点2838点恐怕很难保住,当然我希望此缺口不被彻底回补比较好。


从技术上看周线已经四连阴,如果明天不能力挽狂澜就五连阴了,为什么大盘跌跌不休?实际上最大的因素是松绑股指期货,这里不好多说,说多了帖子内容发不出来,当然下跌原因还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是经济数据四月份回落不理想。第二就是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第三罪魁祸首还是松绑股指期货,期指松绑之后一些机构大肆裸卖空,目前期指空单继续加仓,贴水已经很严重情况下继续做空。第四就是大小非清仓式减持越来越多。第五目前北上资金持续出逃。第六就是科创板即将启动,各类资金都在等待大战科创板了。第六就是科创板落地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在等待这个时候来临,也想在科创板大干一场,实际上刚开始市场机会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来说新生事物都受到青睐,所以大家都在等待这个机会。主板市场我们股市才刚刚填平去年挖的大坑,某些人着急慌忙松绑股指期货,自从松绑以来头部就出现一直跌了近两个月,虽然技术上有调整要求,如果没有松绑股指期货行情还会跌这么惨吗?再说交易制度和参与人群有差别就是不公平,操作上还是要等待。


综合来说,目前市场已经积弱难返,我们从下图周线上看量能极度萎缩,今天沪市单边成交量仅仅1928亿,空头杀跌动力枯寂,但多头也是没有动力。如果要力挽狂澜必须依靠外部力量干预,政策上出台利好,譬如目前限制裸卖空是最好的、也是直接的方法,要不然2804点的缺口就岌岌可危了,如果此缺口一旦完全回补就打开了下跌空间,当然在内忧外患特殊情况下必须尽快采取果断措施,如果今晚欧美市场出现大跌,我们股市就万劫不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