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印度创历史新高?

绝地反往往是出现在绝望时刻,可是行情真的到了绝望时刻了吗?我看还没有,目前市场仅仅是到了悬崖边上,因为当前绝大部分投资者担心的是跌破年线,并补掉2月25日2804点缺口,此缺口一旦被补掉就打开了向下空间,这样的话才真正进入绝望的冰窖,中国股市为什么如此疲软不堪呢?现在评论方面不允许说什么,因为说了也不好发帖。我们与隔壁印度股市相比就是千壤之别,我们看一看隔壁印度股市今天再创历史新高,为什么人家牛十年还涨,我们呢?十年原地踏步不说还要跌跌不休?初步统计显示莫迪势将获得第二次任期。印度股债汇三市齐涨,股市NSE指数首次站上12000点,印度Sensex触及40000点。


其他内容发不出来,所以简单对比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