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低开高走还是低走呢?

今天关键是跌破2838点后能不能低开高走?消息面主要是欧美市场全线大跌,国际油价暴跌,今天对于A股来说又是生死考验,至于2838点必破无疑,问题今天大盘究竟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问题,低开低走就要跌破年线,低开高走保住年线2813点尚有一线希望。大盘昨天尾盘勉强收回去2850点,好在之前的两个低点都在2838点,下方年线是在2813点左右。年线是本轮箱体周期的重要支撑,至于支撑后的反复震荡反弹依旧还是箱体,20日均线已经逐渐下移,在未来几个交易日里面,随时会遇到变盘节点,今天就是一个新的变盘契机时间点,如果今天低开高走就说明真正的B浪反弹开始,如果低开低走就打开了下跌空间,我希望就此展开B浪反弹。


从下图30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今天跌破前面两个低点2838点毫无悬念,问题开盘后创新低能不能低开高走?如果低开高走形成分时底背离,这样情况下形成日线级别的B浪反弹,技术性反弹实际上近期个股一直都有反弹,即使大跌的时候芯片同样有很多继续反弹,至于反弹多数到了尾声。除了个别新高的除外,有很多在之前套牢盘遇到抛压,无论这个抛压位置是否上去,都难以摆脱五穷六绝的行情。资金少的时候,北上资金又持续出货,市场场内资金博弈的情况下,个股的持续性多数很差,呈现震荡上行状态,昨天是缩量大跌,并没有明显砸盘的倾向,今天看一下年线上方支撑后能否继续出现护盘资金拉回去,近期的护盘资金都是出现在蓝筹白马上,但是并无大涨,暂时性应该还是箱体周期为主。总体上看,今天如果低开高走是B浪反弹了,反弹之后还是有C浪调整的,三季度是夯实根基时候,四季度过了危险期就有新的上升浪。


我们只要看一看隔壁印度股市走了十年牛市还能创历史新高,天壤之别最恰当不过了,有网友打趣说为什么人家这么牛?原因人家交易所地址选在猛买,我们交易所选在长阳就好了。我们今天会不会绝地反击呢?绝地反往往是出现在绝望时刻,可是行情真的到了绝望时刻了吗?我看还没有,目前市场仅仅是到了悬崖边上,因为当前绝大部分投资者担心的是跌破年线,并补掉2月25日2804点缺口,此缺口一旦被补掉就打开了向下空间,这样的话才真正进入绝望的冰窖,中国股市为什么如此疲软不堪呢?现在评论方面不允许说什么,因为说了也不好发帖。我们与隔壁印度股市相比就是千壤之别,我们看一看隔壁印度股市今天再创历史新高,为什么人家牛十年还涨,我们呢?十年原地踏步不说还要跌跌不休?初步统计显示莫迪势将获得第二次任期。印度股债汇三市齐涨,股市NSE指数首次站上12000点,印度Sensex触及40000点。


为什么今天不敢说低开高走?原因主要是市场情绪已经极度恶化,如果真的要低开高走,不仅需要技术指标修复,同时需要政策面利好刺激,还有就是国家队动用大金融板块护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