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脱离险境概率大不大?

因为明天出差参加一个活动,所以博客休息几天,至于短期调整在今天护盘之下勉强守住不创新低,但创业板指数还是创了新低1437.93点,所以今天沪指稳住主要是上证50指数抗住了,大金融板块中保险、银行以及券商板块护盘使得大盘挺住了,今天盘中银行、保险、酿酒、汽车以及氢能源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收在2852.99点,涨幅0.47%,可惜盘中做多动力不足,沪市成交量只有1626亿,如此极度缩量情况下虽然说人气低迷,但极度缩量也是逐步见底信号之一,因此操作上不可盲目看空,下周主要看无形之手是不是继续护盘,从技术上分析,短期日线指标KDJ继续向下发散,而MACD指标绿柱缩短不明显,因此短期企稳反弹必须放量,不放量不动手。


综合来说,即使大盘出现反弹也仅仅是大二浪调整中的B浪反弹,反弹的高度我依然看回补上面缺口3052点,最近有的网友一味看空,并质疑我说过月底前希望上补缺口,目前看来就看下周的表现了,我认为历史上出现月线上向下跳空缺口是罕见的,即使6124点进入大熊市开始也没有月线上留下跳空缺口,所以应该补掉上面缺口,至于B浪反弹之后还有C浪调整,所以操作上反弹还是要降低仓位,周末一方面要看政策面,另一方面要看外围市场是不是止跌企稳?当然下周还要看无形之手继续封杀下跌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