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中阳能当翻转吗?

今天三大股指呈现绝地反击态势,沪指在回补部分缺口2833点情况下开始反弹,沪指收盘上涨1.38%,收报2892.38点,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大涨2.31%,收报8979.83点;创业板指飙升3.34%,收报1491.95点。总体上看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527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股发威。目前5日线拐头上行位于2879点,10日线轻微下行位于2893点,20日线快速下行位于2939点,30日线下行位于3030点,120日线上行位于2832点,年线下行位于2811点;明日大盘如果平开,5日线拐头下行位于2876点附近,10日线拐头上行位于2894点附近,20日线快速下行位于2924点附近,30日线下行位于3018点,120日线上行位于2835点,年线下行位于2811点,日线级别反弹属于B浪结构。


技术上日线MACD绿柱快速缩短,底背离十分明显,KDJ三线轻微金叉,J线上行位于34,还是处于位于弱势区;从均线系统看,今日大盘下探触及120日线后快速回升,收复5日线,窥伺10日线,但明日开盘5日线拐头下行牵引,上方20日线快速下压,不利于大盘上攻,综合研判:探底回升,方向不明。下图分时图上看逐步摆脱困境,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参与反弹。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高开,开盘后指数一度冲高回落,此后一段时间于绿盘位置整理,并创下次轮调整以来新低。而新低同时,证券板块快速探底回升,创业板开始发力,指数回升顺利翻红,午后继续发力连续收复多条短期均线。


从盘口观察,题材股全线活跃下创业板首当其冲,而证券板块多次护盘后迎来上攻,指数短期小幅企稳。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探底回升,是在指数盘中创下3288点以来的调整新低下进行的,也就是说这里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迹象。从全天来看,指数先先抑后扬,成交量小幅释放,连续调整后短期有望震荡回升。对于本次反弹力度看,既然属于B浪反弹结构,高度我认为可以看到回补3052点缺口,当然要看成交量是不是进一步放大,如果放大可以看高一线,反弹时间可以看两周时间,总体上看虽然今天绝地反击中阳出现,但还没有出现翻转信号,从技术上和时间上没有翻转条件,所以反弹高点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