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为何要借利好大撤退?



从盘口观察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弱,前期强势股纷纷杀跌,次新股遭资金抛售,多只个股上演天地板。燃料电池、稀土、次新股等板块成为杀跌主力军,仅5G等少数板块走强。市场情绪仍在回落期,亏钱效应较为严重。从盘面上看,农业、乳业、5G等板块涨幅居前;氢能源、油服、稀土、工业大麻等板块跌幅居前。今日涨停46家,跌停64家。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3%,报收2890点;深成指下跌0.74%,报收8856点;创业板指下跌0.99%,报收1468点。沪股通净流入40.83亿,深股通净流入6.12亿。沪市成交2081亿元,深市成交2711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79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量417亿元。


综合来说,今天虽然早晨由于喊话忽悠利好刺激,略微高开后震荡但市场完全不买账,结果震荡无法维持只能选择继续跌跌不休,股市的涨跌本来有其自身规律,可是一味抽血就会造成市场失去平衡,无法平衡自然只能向下寻求支撑,即使喊话忽悠也是无济于事,像目前市场其实已经岌岌可危,这个时候不仅需要政策上支持,另外需要真金白银投入市场,虽然昨天易主席特意在新闻联播中直接喊话,可行动上并没有真心诚意挽救策略,上周五相反新股发行提速了,如此情况下如何让投资者放心?嘴上说一套实际行动上另外搞一套,大家真的搞不清是真要救市还是没完没了圈钱?如果继续无休止抽血市场早晚要被压垮的。


今天是六月开局之日,结果开门黑给接下来走势蒙上了阴影,虽然指数没有跌多少,但个股跌多涨少,尤其跌停股票超过涨停股票,今天地板有四只,这说明游资大撤退迹象,个股一地鸡毛惨状确实超乎投资者想象,鉴于这样情况下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为宜,等待下方支撑力度究竟多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