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突破此位就打开空间!

今天上午回踩了20日均线后返身向上,但量能略有萎缩,不过调整缩量拉升放量说明有增量资金入场,如果午后突破前期次高点2934点,就预示反弹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至于云马看看其中午怎样评论?由于我昨天在自己帖子中稍微点评了每天发十几个帖子恐吓投资者的云马,我提到马云是为了稳定市场投资千亿,而云马确实有点唯恐天下不乱的捣乱意图,这下子好像捅了马蜂窝,他在帖子中开始发泄完全印证了,他不敢打开评论的不满而透露心虚一面,更为猛烈的是恶语攻击像泼妇骂街一样,实际上这个人本来素质就不敢恭维,大家可以看到每一篇帖子后面,都会用恶毒语言赌咒别人全家怎么样,输光之类的,这样的人能说人品没问题吗?一直以来我认为正常评论市场无可厚非,但是做什么事情要有一个度,过度就让人讨厌了,当然别人谈一些看法我无权干涉,可影响别人错误操作就是罪过了,不过骂人、出言不逊就是小人了,云马每天发十几个帖子夸大其词的意图就是扰乱大家心智,我指出以后应该收敛一些吧,不过素质低劣不可能改变!




06-13 20:15

对于大盘的分析只能在这个帖子后面添加了。

06-13 20:15

对于大盘的分析只能在这个帖子后面添加了。

06-13 20:19

明天争取拿下2934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