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或刺激明天企稳!

从消息面看周五半夜三更才公布三只IPO消息,这说明在分歧中新股发行继续常态化,可对市场总归是负面影响,不过央行采取大动作似乎有稳定市场作用,因此明天大盘止跌企稳概率比较大。6月为年中季末时点,每年这时候流动性成为市场最为关心的事情,而中小银行的流动性成为今年的重点。为了保持市场合理的流动性,央行决定于2019年6月14日增加再贴现额度2000亿元、常备借贷便利额度1000亿元,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保持中小银行流动性充足,这是对实体经济释放利好信号,当然短期有利于股市稳定。


今天是父亲节,我首先要为天下做了父亲的男人祝福!做男人每一个人必定是做过儿子,当然不一定每一个人会做父亲,但父爱如山作为儿女今天的体会更深!不管是健在的父亲还是已经离去的父亲我们都要为他们祝福,特别要珍惜健在的父亲,父爱是大爱,父亲如展翅雄鹰,搏击长空傲视群峰;父亲如参天大树,顶天立地遮挡风雨;父亲如无边大海,包纳百川气吞日月。父亲节来临之际,作为儿女要为你的父亲祝福!我真诚祝天下做父亲的男人万事如意、幸福、健康!更要祝还在做股民的父亲一切平安!当股民的父亲更不容易,特别是今天的节日你们更要快乐!因为你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绝大部分的日子是在煎熬中度过,今天必须把所有的东西放下轻松过节。






从市场总体走势看,目前依然没有摆脱箱体震荡格局,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箱底低吸、箱体高位抛出股票,回顾这周走势,端午节前似乎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走势,节前最后一天沪指破位新低,有加速下跌的迹象,原本期望加速下跌后更好抄底,谁知节后第一天(本周一)就开始企稳,热度数据回升,开关开启抄底。周二就出现标志性放量阳线,如果量能持续放大则确认上升趋势,只可惜大阳后第二天就开始缩量回调,今日关键日也没有选择放量上涨。如此可能要纠正周二大阳线的定性,原先定性为市场自然动力产生的标志性大阳,则为启动阳线或见底阳线。目前来看周二的放量大阳应该是市场破位之际的救市阳线,因为救市的目的就是止住大跌,完成任务后就没有持续上攻的动力,又回归了缩量震荡走势。


从下图周线技术上分析,短期呈现两阳夹一阴走势,同时均线系统依然站在5、30周均线之上,而技术指标KDJ已经低位钝化,虽然说暂时不能迅速扭转乾坤,但是继续恶化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周一、周二的靴子落地之后还有什么更可怕的事情吗?未来就是为科创板平稳过度做好准备,当然科创板正式登陆市场之时吸引场外资金,但只要挺过这段时间就是艳阳天。




06-16 10:29



06-16 10:29



06-16 10: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