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再拉放量长阳就是B浪!

中国股市太需要正能量了,强国弱市完全无法体现强者风范。消息面看利好偏多,欧美市场涨多跌少。其实弘扬正气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道,当前在全国深入展开扫黑除恶之际,股市这个领域更应该展开扫黑除恶行动,因为股市超亿投资者几乎覆盖百分之八十以上家庭,影响面可谓最最具有广泛性的领域,我国股市之所以还没有走出像美国、欧洲以及我们隔壁邻居印度一样的十年牛市,其根源还是我们内部原因,所以解决自身问题任重而道远。说明一点如果今天再次出现放量长阳,说明B浪反弹就正式确立。


我们股市自身问题主要有哪些呢?首先就是考虑融资者利益过多,其次大股东清仓式减持条件太松,第三就是退市制度不健全,考虑投资者赔偿问题没有保障。由此造成许多公司削尖脑袋争取上市,一夜成为亿万富翁的吸引力太强了,所以有些造假、制假、包装上市的公司比较多,最关键的是一旦上市成功,许多大股东就清仓式减持,我一直强调新股不是不可以发,市场本身具有融资功能,可一方面必须考虑市场承受能力,常新态做法不能一意孤行;另一方面就是大小非解禁不能轻易兑现,如果让其轻易兑现谁还有什么心思搞好企业,企业搞不好怎么能把整个经济搞好呢?所以解禁应该在十年之后逐步兑现,如果上市公司业绩减退、亏损、跌破发行价的一律不得减持,造假的必须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珠链担保机构、审核人等,试想一个烂企业岂能熬过十年?


至于有些股评人士并不是实事求是评论,而是一味恐吓投资者,其歹毒意图就是扰乱投资者心智,其实正常的看多看空无可厚非,但是为了自己裸卖空在期指上赚点蝇头小利不惜丧失良知蛊惑人心是品德有问题。对于当前市场走势看,完全就是年初一波大行情A浪调整的尾声,B浪反弹随时可能展开,此地往下的空间基本封杀,因此在B浪反弹没有完成之前不可能跌破2822点,虽然月底之前因为有几件大事左右市场,第一科创板正式登陆不断吸引资金和眼球,第二关税问题,第三入富增加额度问题,第四养老金入市比例提高问题,第五全球降息潮等等,至于今天会不会再次出现上周二一样的放量长阳,我虽然希望走出这样走势但担心难度大,昨天地量出现也是变盘信号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