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若拿下此位就可做多!

今天上午大盘并没有放量,依然是缩量小幅上涨,从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如果午后放量突破2901点的话,还可以看高一线,否则操作上不能盲目乐观,总体上看目前上下两难之际等待突破方向,预计日线指标修复完成之后展开B浪反弹。从盘口观察两市股指集体上涨,上证指数冲击2900点,创业板指涨幅超1%。板块方面,西藏和黄金领涨,电子烟和人造肉领跌。


值得注意的是,次新股爆发,震安科技中简科技拉卡拉上机数控亚世光电涨停。青蒿素概念股分化,沃华医药三连板,昆药集团和海辰药业涨停。猪肉股回暖,正邦科技触及涨停。软件股崛起,科创信息科蓝软件涨停。网络游戏强势,电魂网络五连板。连板股是一道风景,金杯汽车一拖股份泸天化涨停,目前不能盲目乐观的理由一方面成交量不大,另一方面热点不突出,所以还是要等待。


总体上此地不管继续横盘多久,最终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午后拿下2901点,大盘就可能展开B浪反弹,目标回补3052点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