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小时站上2950点完胜!

今天从消息面看主要是央行和证监会鼓励大行支持非银金融,今天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强。长江三角洲一体化方案联合报批,这将刺激长江三角洲经济龙头地位的发展,特别是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大涨,油价飙涨,鉴于这样情况下今天我国股市不得不涨,问题的关键今天高开多少比较合适,高开太多肯定市场抛压太重,而追涨意愿不足,所以我觉得不要高开太多,譬如沪指高开10个点2900点左右开盘比较合适,这样既可以给抄底资金一个机会,又可以使得大盘震荡走高也能收一根放量长阳,至于今天放量涨多少呢?我希望沪市单边成交量达到2500亿之上,涨幅超过50点突破颈线位2952点,这样的话预示B浪反弹确立,至于B浪反弹目标我还是认为应该回补3052点缺口。


今天大盘大涨是理所当然的,横盘已经34个交易日,平台根基可以说夯实得牢不可破,空头四次试图砸盘都无功而返。如果不涨说明问题很严重,不管从政策面还是内外综合因素看都应该上涨,即使技术面地量也是启动行情信号,继前天两市成交量创出年后新低,昨天地量记录再次被刷新,本来在连续地量情况下超跌反弹随时可能发生,而且虽然有些不确定的事件还需要观望等待,但市场在连续的5天缩量震荡中,已逐步消化,并且外资不惧市场调整,6月份以来连续10天持续流入,实属罕见,显然机会大于风险。因此,在这种机会面前,要敢于潜伏于调整板块,主线仍围绕稀土、农业、科技类等自主可控题材布局,由于板块轮动加速,注意谨慎追涨,规避高位个股,做好仓位控制,重点关注盘面变化,踏准节奏做波段。


综合来说,大盘今天的放量程度、涨幅多少?都决定了B浪反弹的力度和高度,因此今天放量程度越多越好,涨幅超过50点才能算合格,当然涨幅越多越好,如果超乎想象说明行情参与程度越高,至于个别股评人士整天胡言乱语、言过其实恐吓投资者,其歹毒意图就是想在期指上做空赚点蝇头小利,如果今天暴涨做空者必爆仓!不是实事求是评论就是扰乱投资者心智,其实正常的看多看空无可厚非,但是为了自己裸卖空在期指上赚点蝇头小利不惜丧失良知、蛊惑人心就是品德有问题。


特别提醒大家如果今天大盘不能表现,我们股市真的不能再参与了,所以今天不是必须涨的问题,而且必须放量大涨才正常,要不然大家好自为之,人家牛市十年都能大涨,我们不涨岂不是问题很严重?隔壁邻居印度孟买指数也牛市十年,总体上看今天该涨就得涨、必须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