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留10点缺口不补咋样?

说实在话昨天向上跳空缺口太大确实超乎想象,沪指高开了54点一下子把投资者搞懵逼了,早晨大家还想难道要直接闷杀空头吗?事实上就是虚张声势,早晨高开那么多踏空者敢追吗?不敢追有什么做多力量?而场内满仓投资者反而乘机逃跑,一开盘的抛压就加重了,由此造成了高开低走的局面。好在昨天缺口还有26个点没有补完,既然昨天没有补完就说明是好事,以往高开低走总是大阴线,而昨天留下缺口似乎留下了悬念。接下来无非就是补还是不补完缺口的问题,补完缺口肯定还有下探动作,不补完说明反弹延续,同时也证实B浪反弹的开始。


对于大盘今天的走势,由于黑色星期四魔咒是不是发酵问题,我觉得昨天浮动筹码基本消化的差不多了,因此有个别人忽悠、恐吓投资者没有用的,说不定今天出现反包阳线,如果A股今天能有效反包,那么阶段性的反弹可能开启,整体性的下跌空间依然有限,中线分批建仓者可以不用担心,逢下跌调整就是逐步建仓为主。对于短线激进者,昨天股指虽整体冲高回落,但整体的突破已经修复了均线多头,强势热点的炒作或升温,专注强势龙头的操作即可。至于个别股评人士整天胡言乱语、言过其实恐吓投资者,其歹毒意图就是想在期指上做空赚点蝇头小利,不是实事求是评论就是扰乱投资者心智,其实正常的看多看空无可厚非,但是为了自己裸卖空在期指上赚点蝇头小利不惜丧失良知、蛊惑人心就是品德有问题。


综合来说,行情的反弹趋势越来越清晰,从技术上分析,均线系统昨天虽然高开低走,但是已经站上所有短期均线,日线指标KFJ中位拐头向上特征,而MACD指标在0轴之下继续向上,仅仅是从技术上看具备继续反弹条件,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不能盲目看空,至于今天能不能出现反包阳线?我觉得可能性不是没有,如果出现反包阳的话,说明B浪反弹力度大,补掉上面缺口3052点就很有希望。假如今天不能反包阳就说明反弹空间有限,也就是说完全上补缺口的概率不是很大。我预计今天早晨开盘还有下探动作,希望在2900点整数关口返身向上,留下10点缺口不补完,估计昨天高开低走消化浮动筹码之后今天做空力量大大减轻,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魔咒能发酵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